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备选条目征集3月15日截止
时间:2018-03-10 09: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我们评选活动的备选条目征集3月15日截止,所以,请想参加的企业或者科技部门把握好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参选所需的各项材料。”在谈到即将举行的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时,中纺院海西分院院长助理郑小佳表示,有意愿参加的单位,按时完成相关手续。希望更多、更广泛、更优秀的科技项目及技术成果在活动上实现对接。

  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经信委联合主办,中纺院海西分院、《纺织科学研究》杂志社具体承办,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晋江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化纤产业技术创新创新战略联盟协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支持。

  活动启动仪式自今年1月在晋江启动以来,各项工作都在按预定时间有序稳定推进,特别是备选条目征集工作。

  “目前,我们已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及科技部门等数十条备选条目。”据中纺院海西分院副院长王佳佳介绍,这些征集的备选条目“含金量”非常高,相信对促进纺织行业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落地,提高科技成功应用水平,助力泉州市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都将起到非常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据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活动时间安排,本届评选活动将于2018年5-6月在泉州举行,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由30余位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社科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各领域的专家组成权威评审团,对参选项目进行评审,最终产生年度十大科技、30项对接成果,以及10项路演项目。

  据悉,主办方将评选最终胜出的科技成果及项目,以“中国十大纺织科技”的形式对外发布,并与企业对接,将科技成果进行转化。

  特别提醒的是,按照流程安排,主办方将从全国各地科技部门及企业推送的项目及成果中,筛选出若干项科技成果作为备选,然后根据评选规则进行仔细甄别,最后评选出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因此,按时间节点报送符合要求的备选条目成为最后胜出的前提和基础,有意愿参加的企业及科技部门按主办的要求下载填写相关表格,征集通知及表格可在“纺织科学研究”官方微信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