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本年3月1日开始徵收来自第叁国网购物品的增值税
时间:2018-03-09 10:54: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北欧邮政和和瑞典关税局在本(2018)年1月的紧急会议,和2月中旬时达成共识,并由北欧邮政将相关策划送交瑞典关税局,并于3月1日开始徵收所有来自第叁国(即欧盟以外国家) 的邮购物件增值税和手续费。

  现在,价值低于1,500瑞典克朗也必须缴交增值税,除此之外,还要缴纳75瑞典克朗的手续费。对于价值高于1,500瑞典克朗,收货者将同时支付125瑞典克朗的手续费、增值税和关税。至于私人之间的礼品如果价值低于500瑞典克朗则为免税。只有当所有费用都缴交后,经海关批准后,北欧邮政才会给提货单。

  瑞典关税局贸易效率处经理Asa Wilcox表示,自1月18日以来,相关单位经歷许多冗长的讨论这个复杂的问题,立法也是相当困难。北欧邮政必须解决在物流和生产方面的挑战,而瑞典关税局必须确保北欧邮政提出的解决方案符合现行法规和欧盟过渡性规定。另外,关税局也得让资料能符合他们的IT系统。

  新的解决方案也必须让客户能够追踪货品,个人消费者也应该能够自己纳税申报。北欧邮政在2021年必须更新解决方案,以期符合欧盟的关税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