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警方捣毁大型服装造假团伙 没收50万件“高仿”服饰
时间:2018-03-09 11:46:15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法国“欧洲时报”3月8日报道,意大利警方近日捣毁了一个大型服装造假团伙,没收了约50万件仿冒服饰,共有65名意大利人涉案。

  此次行动由那不勒斯反黑部门副检察官Catello Maresca、Francesco和Falco协调部署,通过追踪“制假链条”破获了此案,从而使得意大利首都罗马和南部地区的非法零售交易被阻止,当地广场、居民区的零售业得以重建。

  意大利《共和国报》称,此次行动针对一个专门制售高仿品牌服饰和鞋子的犯罪组织所发,被仿冒的品牌包括Dolce & Gabbana、Alessandrini、Gucci、Fendi、Liu-Jo、Louis Vuitton、Burberry、Armani和Hogan,所有产品均属于高仿品。此外,警方还在位于那不勒斯等地的多家地下工厂,查获了用于制售假冒商品的313台生产机器和36个刻板。

  据悉,该犯罪组织共有65名意大利人,其中12人是掌握缝纫、刺绣、剪裁等专业技术的女性。该组织拥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检验体系,仅在警方调查期间,该组织就已非法获利逾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