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节后服装店打“价格战” 一些市民忙“扫货”
时间:2018-03-10 09:52:05  来源:潮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商场、服装店、大型超市发现,年前价格高企的冬装,近期开始大降价,众多服装店铆足了劲大打“价格战”,引来大批扫货的市民。业内人士提醒,市民购物需理性,避免上当受骗。

  “全场5折封顶”、“大清仓,全场低至1折”、“全场冬装4折”……昨天上午,记者在新桥路走了一趟,发现到处都是令人心动的打折宣传语。在新桥路某家名牌店里,记者看到,顾客陆陆续续光顾该店。“春节前衣服的价格都比较贵。所以今年我选在节后过来买,确实省了不少钱。”正在收银台结账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挑选的款式都是比较简单、不容易过期的冬装,这样即使到了明年的冬天也照样可以穿。

  在趣春路的一家服装店,店主告诉记者,虽然现在早晚天气还有些寒冷,但是,对于他们服装行业来说,冬春换季时节已经到来了。天气变幻莫测,说热就会热起来。到那时,再想卖掉冬季服装的存货,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因此,此时对冬季服装进行打折促销,也是商家的一种理性选择。

  对此,有业内人士提醒,折扣活动虽然很优惠,但市民购买时还需理性消费,购买前应该考虑清楚打折销售的衣服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不要冲动购买自己不需要的打折商品。同时,购物时要看清楚打折活动参与细则,不要被一些夸大、虚假的广告宣传所迷惑,以致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