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家纺布艺展280个原创花型亮相
时间:2018-03-28 08:33:5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jpg

  本报讯 前天下午,一场天天时尚·2018年3月设计交流周暨“彩色橼”新品家纺布艺、手绘面料流行趋势沙龙及静态展在柯桥区职教中心二号实训楼举行,280个原创花型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在校花样设计专业毕业生及远道而来企业采购商的目光。

  “静态展展示的纺织新品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现代时尚特征,在流行色应用与数字色彩花型层次上以高像素技术取胜。值得可喜的是,这些作品中八成以上是该校毕业生及在读学生创作的,校企合作成果丰硕。”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素英告诉记者,静态展将持续1个月,让学生零距离与时尚接轨。

  精准培养新一代花样设计人才,为柯桥纺企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在本次活动中,不少企业还抓住机会招贤纳士。“公司每月都要更新产品,今年要扩容花型设计及制版队伍,在学校直接招4名优秀毕业生,这也是首次尝试。”绍兴柯桥绣瑞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国美表示,在学校选人才,更具匹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