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公布,19项纺织项目入围
时间:2018-03-28 09:46: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7.jpg

28.jpg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结束,共收到有关单位和专家提名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272项,技术发明奖项目306项(通用项目247项,专用项目59项),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913项(通用项目793项,专用项目120项)。其中,纺织行业共有19项获提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对形式审查合格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269项、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240项以及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763项予以受理,在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www.nosta.gov.cn)同时公布。专用项目在一定范围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