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图木舒克纤维检验所完成师市纺织服装企业调研服务工作
时间:2018-04-18 08:32: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纺织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精准服务企业、推动三师图木舒克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近期图木舒克纤维检验所组成调研组对三师图木舒克市纺织服装企业开展调研服务工作。

  此次调研覆盖草湖工业园区及图木舒克工业园区内12家已投产纺织服装企业(其中服装企业4家,纺织企业7家、袜子厂1家)。通过现场观摩,召开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企业自检能力和企业的服务需求等,同时也借此次调研宣传纤检机构的职责、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能力等。

  通过调研,对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有了精准的了解,为下一步图木舒克纤检所更好的服务企业,大力推动师市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