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4·26知识产权日 海淀工商查扣大量假冒侵权服装
时间:2018-04-28 08:41:53  来源:中国经营网  共有条评论

   时值春夏交替,又到“清仓换季,低价促销”季节,售假行为又有所抬头,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海淀工商分局组织“安德玛、斐乐”商标权利人对存在售假行为的超市外租场地进行专项检查。在科贸物美超市发现有假冒安德玛上衣47件,斐乐短裤16件,案值0.63万元;中关村家乐福超市假冒安德玛服装652件,案值9.78万元;案值总计10余万元。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不但是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经营行为,且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又破坏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查处和打击销售冒用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一直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多辖区商标侵权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惩前毖后”,绝不姑息,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