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安庆:皮棉销售加快 价格稳中有跌
时间:2018-05-02 15:24:47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安庆监测站信息员反馈,近期安徽省安庆棉区皮棉现货销售加快,但销售价格保持弱势,呈现稳中有跌态势。

  随着皮棉现货逐渐消化及五一小长假来临,纺企开始节前补库。本周,当地棉企反映,纺织厂询价明显增多,皮棉成交放量。据望江县一家小型轧花厂老总介绍,最近几天销售的小包棉近100吨,几天就销售这么多量,这是之前没有过的。另一家贸易商也说,去年竞拍的储备棉有270多吨留到今年销售,谁知前期无人问津,但近日被2家小型纺织厂采购了190吨,现在只剩下80余吨了。不过,销量增加了,但价格却是稳中小跌。主流销售价格在13850-14300元/吨,部分批次价格较前期下跌50-100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