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夺2018“格林兄弟”杯橱窗设计大赛金奖
时间:2018-05-25 16:42:16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共有条评论

   2018“格林兄弟”杯中国(大学生)橱窗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在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上揭晓,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周卉老师指导、服设11403班张浩同学设计的作品《现场》获得金奖,同时闯进决赛的还有武汉纺织大学针织专业刘依和陈瑞设计的作品《记忆飞行》。

  获奖证书、金奖作品

  2018“格林兄弟”杯中国(大学生)橱窗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陈列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共同承办。大赛自3月5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2所院校推荐的近300份参评作品。结合网络投票,最终以专家投票评议确定13所院校的15份作品入围本次终评。入围终评的院校制作1:1大橱窗在5月13日至18日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与2018中国国际知名高校服装(服饰)优秀作品展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共同呈现。为此,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肖文陵教授等专家学者、企业视觉总监、时尚达人担任评委,在展览的现场结合设计效果图对标1:1橱窗事物进行严格评审打分。

  据悉,此次大赛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首次“橱窗设计大赛”,旨在推动中国高等院校陈列专业教育的发展,发掘和培育优秀的陈列设计新秀,提升中国时尚行业品牌视觉营销的竞争力,引领新零售时代橱窗设计艺术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