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市服装商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31 10:07:17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9日,温州市服装商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大象城”隆重举行。众多服装业专家,企业家,媒体人近6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场,由商会秘书长陈琦翔宣读中国服装协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贺信:两大协会皆表示,祝贺温州市服装商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并希望能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接着由商会会长池慧杰做商会年度工作报告,池慧杰在报告中说道:今年,可以说是温州服装行业实体经济逐渐复苏的一年,据统计,温州规模以上企业纺织服装服饰业主营业务收入238.32亿元,同比增速5.1% 。报喜鸟、庄吉投入巨资上线智能制造车间,打造智慧工厂,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大象城商贸中心红火开业,重启温州鞋服批发的辉煌时代;乔顿喜获年度市长质量奖,飘蕾女装、XG(雪歌)被授予“中国市场畅销女装品牌”称号……温州服装正逐步从传统产业向科技产业、时尚产业和绿色产业转变。

  大会还举行了新增副会长、理事、会员授牌仪式,并为本年度有杰出贡献的企业颁奖。

  森马、报喜鸟等6家品牌被评为“温州鞋服匠心标杆品牌

  鲍斯高、康亨等4家品牌被评为“温州鞋服匠心工坊“

  XG、梦奴娇等10家品牌被评为“温州鞋服十大魅力品牌

  嘉韩、所罗等10家品牌被评为“温州鞋服创新楷模“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30家企业在大会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走秀表演,企业老板与模特同台亮相,男装、女装和童装集体展示,获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

  大会最后,工商联领导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温州市服装商会一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在新的高度上,要有新思路,新态度,新动作,要多培养出,森马、XG这样的“浙江省著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将温州的服装产业搞出一个更新的面貌。

  至此温州市服装商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大会全部议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