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泰专题调研纺织业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2018-06-15 10:27:36  来源:泰山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来我市开展纺织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周桂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对先进纺织技术纺织企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韩金峰指出,这次调研主要是全面了解纺织企业的情况和诉求,大力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泰安的纺织龙头企业各具特色,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要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负责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发挥好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周桂萍说,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智能、绿色、高端的纺织服装产业体系,全市上下加大对纺织产业的扶持培育力度,加快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供给侧改革,新常态下纺织产业发展环境和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介绍全市纺织业转型升级总体情况,他指出,纺织产业是泰安市主导优势产业之一,纺织龙头企业要摆脱传统行业定位,打造完整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壮大,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扩大纺织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秘书长魏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