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下月举行
时间:2018-06-21 13:03: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促进新疆棉纺织产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健康发展,2018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将于7月18日~21日在新疆召开。会议将以“新技术新思路新动能”为主题,特邀行业领导、知名专家、纺企高管与权威人士前来参会,解读新疆棉纺行业政策新走势,分析产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拓展棉纺转型的新思路,分享创新工艺与技术,揭秘自动化应用效果,解读成本管理案例,推广创新理念,探寻新疆棉纺企业转型升级的落脚点,探讨产品与技术创新思路,激发在疆棉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此次会议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棉纺织技术》期刊社、新疆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协会主办。会议期间,国内外各大纺机、专件、器材制造企业及辅配件厂商将带来最新的产品信息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