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警方侦破一团伙在连锁服装店盗窃服装案 拘捕3人
时间:2018-07-04 16:3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警方侦破一团伙在连锁服装店盗窃服装案件,在3日、4日共拘捕3人,查获总价值7万元(港币,下同)赃物。

  香港旺角警区重案第二队主管女侦缉高级督察刘诗慧表示,旺角警区刑事部在3日及4日共拘捕3人,涉嫌与今年5月及6月区内多宗大型连锁服装店盗窃案有关,大批衣物被人偷走后将赃物送往油麻地一个货仓,重新分类及包装,短期内将赃物送走,并转售图利。

  刘诗慧指出,警方3日在油麻地采取埋伏行动,见47岁盗窃团伙主脑将赃物运上货车,及时将主脑及44岁货车司机拘捕,警方4日又拘捕另一名45岁女性骨干成员,3人涉嫌与旺角、尖沙嘴及中环6间连锁服装店的8起盗窃案有关。

  整个行动中查获约100件赃物,总价值约7万元,同时又搜出一些已改装的环保袋,内有钖纸及防盗解锁器。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不排除将来会有进一步拘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