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英格兰进4强,英台办事处点赞台湾纺织术
时间:2018-07-11 08:46:11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台湾媒体《联合新闻网》发布了一篇名为“世足英格蘭闖進四強,在台辦事處感謝台灣秘密武器”的文章。文章表示,英格兰进军世界杯8强的秘密武器是台湾的纺织技术,英国在台办事处感谢了台湾球迷们的热情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台湾纺织技术所提供的强力排汗并且环保英格兰队球衣。

  原文如下:

  英国足球队闯进世界杯四强,英国人「嗨」翻天,英国在台办事处脸书粉丝页在脸书上表达兴奋心情之余,还谢谢台湾的纺织技术,指出英格兰的球衣是由台湾纺织业提供的强力排汗球衣,希望英国球员能继续穿着台湾的环保球衣杀进决赛。

  英国在台办事处脸书粉丝页指出,英格兰足球队上个周末和瑞典的比赛中,用两记精彩头槌与完美的守门技术,让英格兰队在睽违28年后再次站上世足赛四强地位,办事处除了感谢台湾球迷们的热情支持外,也要感谢台湾纺织技术所提供的强力排汗英格兰队球衣,「我们期望英格兰队能继续穿着台湾研发的环保球衣,站上今年世足赛决赛」。

  办事处指出,台湾纺织和制鞋技术国际闻名,包括英格兰队球衣,2018世足赛还有十几个国家代表队也都使用台湾纺织相关科技产品,回收宝特瓶制成的环保纱,加上无缝缝衣技术,车出来的球衣能减少对身体的摩擦,这次英格兰球队使用球衣的都是利用那些台湾的纺织技术制成,而英国队12日台湾时间凌晨2点将出战克罗埃西亚,办事处说,大家除了帮英格兰球员们加油,「可以注意一下令人骄傲的的台湾纺织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