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6家涉纺中小企业平台将享受支持科技进口税政策
时间:2018-07-10 19:41: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工信部会同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对2018年申报科技创新进口免税资格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类)进行了审核,7月3日将通过审核的11家示范平台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涉及纺织领域的6家示范平台分别是: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多基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公示期为2018年7月3日~7月16日。

  据了解,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信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工信部将对示范平台予以重点扶持,并支持技术类示范平台申报进口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免税资格,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