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太原3名店主非法贩卖警用制式服装 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07-20 14:32:3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8日,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警方在太原市五一路附近查处了3家非法贩卖警用制式服装的店铺,共查获29件(套)警服,警裤34条,并对3名店主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天至10天。

  前不久,坝陵桥派出所社区民警结合辖区被装店较多的实际情况,展开走访排查,发现有些店铺偷偷销售警服。根据民警初查线索,7月14日,坝陵桥派出所组织警力展开全面整顿。在五一路省儿童医院路段的路东,民警共检查了7家被装店铺,发现3家紧邻的店铺在非法销售警服。在赵某经营的店铺里,民警查获警用春秋执勤服10套、夏季执勤服10件、警裤17条;在万某经营的店铺里,查获警用春秋常服一套、夏季执勤服3件、警裤17条;在范某经营的店铺里,查获警用常服一套,警裤17条。经查,赵某从2017年1月开始非法销售警服,销售额约2000元;范某从2017年9月开始非法销售警服;万某从今年5月开始非法销售警服。

  根据《警察法》《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坝陵桥派出所分别对3名店主作出了行政处罚,其中范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赵某、万某分别被处行政拘留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