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新意”辈出
时间:2018-08-21 08:48:1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区创意产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将于9月18—21日举行。相比往届时尚周,本届秋季时尚周“新意”辈出,亮点纷呈。

  本届秋季时尚周以“时尚新布局”为主题,由“一展四赛十场秀”和“走进米兰”活动共同组成,同时将成立“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中心”常设机构。

  打破往届秋季时尚周10月举行的惯例,本届秋季时尚周举办时间提前至9月,并与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联动。

  特别是借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有利时机,为提高柯桥时尚周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本届时尚周除了保留原有大赛、秀演等模式外,将首次举办时尚设计展,此次设计展以“趋势指引、设计引领”为主旨,分为流行趋势区、原创设计区、设计品牌区、动态展示区等四个区块,将集中展示我区时尚创意产业培育和“天天时尚”发展成果。

  着重围绕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布局,不仅将在时尚周上首次举办米兰理工大学2018毕业作品秀。同时,还将在米兰开设“丝路柯桥—米兰馆”,筛选柯桥本地优质面料,在意大利进行常态化展示,并开展“走进米兰”系列时尚对接活动。

  此外,还将把“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作为柯桥时尚周的永久主秀场,定期举办春秋两季时尚周,同时常态化开展“天天时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