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召开
时间:2018-08-31 09:13:01  来源:大河网  共有条评论

   8月30日,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县开幕,来自海内外纺织服装业600余位客商嘉宾共话优化升级供应链,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大计。副省长刘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以区域发展新平衡中的供应链价值提升为主题,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省工信委、省商务厅、驻马店市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市工信委、市商务局、西平县政府承办。

  刘伟说,河南省纺织服装行业量大面广、门类齐全,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我省大力推动智能化、绿色化和技术改造,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呈现出健康发展良好态势。大会的召开必将成为我省对外开放合作、展示河南纺织服装产业形象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我省纺织服装及其配套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以承办这次大会为契机,抢抓新一轮产业转移大好机遇,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促进产销对接,推动服装产业向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建设、智能化生产和社会化服务方向发展,真正把服装产业打造成为驻马店招牌、河南名片、国家品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美丽服装需求,共同谱写纺织服装业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