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共商世界纺织协同创新 共享行业发展最新路径
时间:2018-09-20 09:40: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42.jpg

   昨天,在柯桥富丽华大酒店,前来参加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的中外来宾陆续向大会签到处报到。

  本报讯 为期2天的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今日在柯桥举行。

  据了解,大会以“合作共赢·责任发展”为主题,由主题大会、圆桌会议、平行论坛及参观考察等环节构成,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塬则,关注“开放、科技、时尚、绿色”,集众智、汇众力、谋共赢,为切实推进世界纺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合力破题。

  主题大会将进行“‘一带一路’倡议下,聚焦中国纺织工业转型与升级发展之路”的主旨发言。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将聚焦未来纺织科技发展趋势与全球时尚产业动态格局,探讨世界纺织产业协同发展与中国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现场还将举行“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 成立仪式,“世界布商大会永久承办地——中国绍兴柯桥”授牌仪式和“丝路柯桥·布满全球”启动仪式。

  在特别圆桌会议上,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家将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国际化发展”各抒己见。四个平行论坛将以“开放·新联动”“科技·新动能”“时尚·新发展”“绿色·新业态”为关键词,共享行业发展最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