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尚让“国际纺织之都”风起帆张
时间:2018-09-19 09:35:1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jpg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盛大启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纺联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齐梅,区领导赵如浪、周树森、蔡金标、齐方良、吴汉华等出席活动。

  作为柯桥时尚创意产业培育发展的大平台,柯桥时尚周自201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据悉,本届柯桥时尚周(秋季)以“时尚新布局”为主题,集纳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时尚创意,与柯桥设计、柯桥制造、柯桥品牌完美合璧的多股时尚力量,共同开启一场以时尚创意面料为核心的风尚之旅。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在致辞中说,我们会更加重视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对柯桥时尚周等时尚活动,倾注更多心血,持续提升、扩大影响,争取办成像米兰时尚周、纽约时尚周那样的国际一流大展。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2018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近300家国内纺织面料企业参与,参评面料产品近2000份,较去年增长33%。大赛共产生一金、两银、三铜大奖及科技创新奖和时尚色彩奖各一名,其中,绍兴顶佳、绍兴旭卓、浙江红绿蓝分别荣获银奖、铜奖和时尚色彩奖,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当天还举行了19/20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及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中心落户仪式。据介绍,中心成立后,将结合柯桥产业发展实际与需求,围绕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开展全方位常态化研究和策划,为柯桥注入全球化时尚视野、时尚潮流时尚设计,推进柯桥接轨国际时尚资源,提升柯桥时尚话语权。柯桥将因此成为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永久性首发地,真正成为中国纺织品时尚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