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产协卫生和母婴用品分会成立
时间:2018-09-21 22:49: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6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卫生和母婴用品分会成立大会暨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表示,伴随着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卫生和母婴用品行业也进入了高速增长期,同时带动了非织造布卷材以及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但行业在品质品牌方面还存在很大发展空间,面对巨大的应用市场,为了更好的增加行业凝聚力,加强产业链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在此建立全产业链的、开放式的分会组织。今后分会在工作中要做好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政府和产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卫生和母婴用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介绍了卫生和母婴用品分会筹备情况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有关情况,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卫生和母婴用品分会工作细则和选举办法等。

  大会选出丁政等74位卫生和母婴用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严华荣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艺强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晋江市兴泰无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火烟等20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在行业高峰论坛上,分会新任会长严华荣与昆明登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昱升股份有限公司、德国特吕茨施勒等多位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管理,技术升级,产业衍生以及跨界创新等话题展开对话,对卫生和母婴用品行业未来的发展发表了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