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漯河职院全国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夺冠
时间:2018-11-09 09:26:54  来源:大河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第十届“蜀菁杯”全国纺织服装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上,该校服装纺织品设计专业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据介绍,每年的全国纺织服装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是纺织品设计专业全国最具权威的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所院校的160多名优秀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命题——“春华秋实”实操设计两个部分。

  大赛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纺织品设计专业参赛学生,用融入市场流行元素的花样设计作品征服了大赛评委,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优秀奖。其中,王娇娇同学在计算机纺织面料纹样设计组获得第一名,实现了该校纺织品设计专业在国赛上的历史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