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93批次网购服装不合格
时间:2018-11-15 13:07:1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发布了网络交易商品第二次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在抽检的162批次服装中,发现不合格商品93批次。

  按照2018年度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计划,湖北省工商局于6月至8月期间对湖北省网络经营主体在网上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进行抽查检验。从抽检的结果看,主要不合格项目是使用说明、纤维成分、耐湿摩擦色牢度等。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欧赛雅文、逸朗轩、尚驭、顶慕、FOLOUFO、Boozzui/彪志、领妤、金媚妮、中澳能利得、蜜之旅、菲力德、CAYEEO/凯依欧、金莎拉、FLYSEA/飞丽姿、依格亚、蓝色夏天、蓝轩、Sounas/舒耐斯、Ttlk/天堂来客、aubnu、吾子其、秋千低语、皇芬、唐纳丽莎、圣紫维一、伊可酷、班巴迪、昭鹤、童乐仙子、玖禾悠莱、萌小雅、慢步云端等。

  湖北省工商局已责令被抽样的网络商品经营者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并督促第三方交易平台经营者采取措施停止提供对相关商品的交易平台服务,依法公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发布消费提示,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