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发布
时间:2018-11-23 08:50:47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在江苏拉开帷幕,会上颁布“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泉州多家服装纺织企业上榜,彰显闽派纺织服装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此次创新奖共收集来自全国多家纺织服装企业的评审申请表及相关样品,根据评审要求抽取3-5种产品检测,合格率须达到100%。按照申报材料和检测结果综合评定,中纺联最终评审出39家获奖企业,其中服装品牌17家,面料企业22家,

  据了解,今年获得“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的全国服装企业中,泉州企业有七匹狼、三六一度、鸿星尔克、骆驼户外等;获得“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的纺织面料企业中,也包括联邦三禾、祥华集团、益盛纺织、展耀纺织等多家泉州纺织企业

  了解到,十年来,中纺联的评审工作旨在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乃至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树立纺织行业追求质量管理典范。自活动开展以来,10年间累计有20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被评为“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活动有效推动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促使企业优先关注质量和品牌发展,提高企业产品出厂合格率。

  而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是“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评审工作的延展,凡在质量管理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企业均可申报。作为纺织行业追求质量管理典范的标杆企业,这39家获奖企业多年来不断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