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汶上经济开发区助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
时间:2018-12-07 08:23:1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一是发展产业“智库”,引领产业方向。依托汶上县服装商会,协同上海东华大学,注册成立汶上纺织服装产业研究所,探索招才引智新模式,吸引高端人才,促进政、学、产、研深度融合,引领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完善产业链条,补齐产业短板。引进法国凯蒙纺织项目,延长纺织服装产业链条,提升纺织服装产业自给度,降低生产成本。积极促进奔马化纤、新天元并线倍捻等项目尽快落地,适时启动如意二期色织布生产项目,壮大纺织服装产业链中的纺织板块,补齐色纺链条。

  三是完善产业配套,优化产业环境。坚持“多规合一”引领,编制《汶上经济开发区综合发展规划》,启动服装小镇规划设计。投资4500万元进行路网贯通升级,投资600万元建设智慧园区。谋划建设能容纳3000人的大型服装加工企业,完善职工宿舍、学校等生产性配套,打造贸工一体化、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