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江六项目获“纺织之光”奖
时间:2018-12-07 11:13:56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区国望高科、盛虹科技、恒力化纤、华佳丝绸、舒而适纺织、代尔塔安全防护、德伊时装等七家单位承担的六个项目获得“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获奖数再创历史新高,列全国县(区)第一。

  “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规格最高的一项大奖,我区江苏国望高科有限公司的“超仿棉聚酯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化技术开发”获得一等奖,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纺织品合成纤维长丝干热收缩率试验方法”、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的“溶胶凝胶法对蚕丝和羊毛的阻燃整理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涤纶工业丝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得二等奖,苏州舒而适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尔塔(中国)安全防护有限公司的“高温液体与蒸汽防护服创新设计、评价体系及产业化”和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的“铜氨纤维交织面科设计与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得三等奖。

  盛虹集团总工程师梅峰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盛虹已将创新基因深植企业发展之中,突破一批核心、关键和共性技术,形成一批技术标准,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此次集团辖下两家企业分获一、二等奖,既是对企业的肯定,更是激励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科技创新效率内涵、协同创新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