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太子龙荣膺“2012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
时间:2012-07-19 09:39:10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继4月份太子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培火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之后,近日,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荐活动”中,太子龙再次载誉而归: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推介为“2012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董事长王培火被评为“2012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

  “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是一项行业性的重要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致力于培育、推介、宣传品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有效推动纺织企业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彰显品牌文化价值,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纺织服装强国建设步伐。

  “2012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于 2012 年 4 月启动,由《中国纺织报》、《中国纺织》、《纺织服装周刊》、《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等行业媒体和社会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分推荐申报、综合考察、专家审定、推介宣传四个阶段进行,评选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汇总获奖企业资料,编辑出版《2010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专辑,并在今年9月份举行获奖企业推介大会。

  活动评审主委会认为,太子龙此番能够斩获双项荣誉,当属实至名归。近年来,太子龙在国际经济持续低靡和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迎难而上,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强化内部管理、自主创新、企业文化与队伍建设以及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2011年,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太子龙集团仍然保持了高发展态势。跻身中国品牌男装前十强、中国企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世界最具价值500品牌等极具份量的商业榜单。

  短短3年时间里,太子龙探索出了一条“文化驱动品牌力,品牌拉动投资力,实力提升价值力”的民族品牌运营新模式。由董事长王培火主编出版的《科学品牌发展观》已经深度影响着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经营理念。今年,人民出版社将再次出版发行《国家品牌生产力》、《中国品牌运营商》两部著作,至此,太子龙经过科学探索得出的关于“民族品牌运营模式”的三部曲将全部面世,太子龙,将成为中国首个以科学品牌发展理念来引领民族企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楷模和时代航标!

  今年是“十二五”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对太子龙而言,更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之年。太子龙将继续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大踏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