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朵以服饰两款朵以女装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2-07-30 16:00:33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广州市朵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朵以女装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7月26日通报成人服装抽样检测情况。结果显示,由广州市朵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服装不合格,分别是:规格型号为155/62A,批号27AX21205的一款朵以裤裙干摩、湿摩不合格;规格型号为160/80A,批号12AC31503的一款朵以针织衫(蕾丝)含量不合格。两款服装被抽检单位均为株洲东都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染色牢度不合格的衣服不仅影响到穿用和美观,还有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成分含量不合格,说明成分含量存在虚假,容易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