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湖北力达纺织:迎难而上才能找到蓝海
时间:2012-08-21 13:48:59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经过一夜火车、一个钟头高速公路,笔者来到湖北力达纺织有限公司。虽然路途非常顺利,但心里仍不免忐忑,今年国内外棉价差每吨超过了5000元,国内棉纺企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而这个笔者接触了多次的企业又会如何?

  来到力达纺织的生产车间,伴随轰鸣的机器声,映入笔者眼帘的是工人们紧张有序的忙碌,与前几次相比,笔者没有看出丝毫的异样。然而在采访中笔者才意识到,很多危机,其实并不仅浮于表面。当然,企业在困境中传递给员工的良好心态也能成为度过危机的关键因素。

  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解决它。董事长张耀华说得对:“面对困难一定要有信心,勇敢地迎难而上,退缩只会没有出路,在和困难作战的过程中,才会发现新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