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避免工人动乱
时间:2012-08-21 09:14: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协会(BGMEA)称,在5000家服装工厂中,有90%的服装工厂已经解决了拖欠工人工资费用的问题,包括加班费和节日津贴,因此,排除了工人动乱的可能性。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会长Shafiul Islam Mohiuddin说,90%的工厂已结清了工人的工资,加班费以及本月上半月的预付工资。

  他补充说,其余10%的服装制造商一直无法结清他们拖欠工人们的工资,因为他们要保证在期限内交付货物,但他们将尽快结清拖欠的工人费用。

  Mohiuddin先生补充说,服装工厂老板与工人之间谈判成功,就推迟支付拖欠公司达成协议,因此,现在没有任何工人动乱的忧虑。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是孟加拉国最大的服装团体,协会负责人走访了全国845家工厂了解情况,与37家工厂的老板成功谈判,解决了可能引发工人动乱的所有混乱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