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季服装提前进入抄底季男装市场有点冷
时间:2012-08-21 09:30:02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尽管8月骄阳似火,深圳夏季服装提前进入“抄底季”,记者近日在太阳百货、茂业百货采访时发现,相比夏季女装市场的热火朝天,夏季男装市场逛街也就寥寥数人,销售有些冷清。

  夏季男装市场也加入了打折大战的行列中,与夏季女装市场的折扣比起来,确实是“小巫见大巫”。和女装情况一样,男装秋款已经全面上市,而夏季产品的折扣却不如女装“来势汹汹”,男装折扣一般在5折左右,有的男装还保持在7折,低折扣高价位让不少消费者远观。

  “男装价格还会再降的,现在价格还是有点高!”一位刚刚结婚的80后夫妻告诉记者,男装一直以来的销售都不及女装火爆,如果价格还居高不下,他们就网购。这位女士告诉记者,从价格上来说,现在,女装已经差不多和网购的价格持平了,消费者能看到摸到实物,所以现在的价位买了也觉得比网购放心。但是男装的折扣还是略高。

  现在网购也很发达,有的还提供试穿服务。如果他们在实体店买不到喜欢的款式,就去凡客或者淘宝购买。记者采访时,一位先生坦言,自己对服装的要求并没有女士那么细致,质量好就行。“凡客一件T恤29元,这里打折也要100多元,其实质量差不多。”

  东门太阳百货一位男装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恰逢周末,可是男装专柜的销售远远不及女装,平时来逛男装的人就不多,她们销量也很有限。据其透露,该专柜正在跟公司申请,希望打出更低的折扣来吸引消费者。

  对于目前的市场状况,她坦言,市场是很大的,但是大家都在观望,只等价格下调到一定程度,消费者将不请自来。“衣服是必需品,但大家挣的都不多,价格到一个合理价位,消费者才会买单。”(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