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国货”新概念 美邦服饰清晰定位
时间:2012-11-05 12:30:2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如今,国外潮流已趋向平淡,国货回潮现象显著,这代表着消费者心理的回潮,为能够顺应这一时尚潮流的转变,美邦服饰提出“新国货”概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时尚潮流

  美邦服饰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提出“新国货”的定义,“新”字说明了它与传统国货的区别。美邦服饰结合当下时尚元素,及年轻人对于时尚的理解与表达,将中国传统元素用现代手法表现出来,这就是“新国货”的概念。

  美邦服饰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我国时尚潮流中有属于中国式的风格,不像韩国、日本那么单一,我们海纳百川的特点形成的风格也是带有中国标签的。美邦服饰针对新国货这一概念,我们希望它首先是中国创造。”

  美邦服饰总体品牌形象已根深蒂固,不能随意改变,需要的是拿不同种类的品牌去服务不同的人群,还可以更大程度上地创新,美邦服饰让老品牌焕发新的生命力。

  美邦服饰旗下最具创意品牌“MTEE”,将“新国货”的概念展露无疑。在牛仔、羽绒服、鞋等产品上,新国货对它们的品牌定位是一样的,但是又存在差异性,从硬件、软件、服务、管理、设计等方面提升品牌

  美邦服饰有两大主线,运动休闲和都市时尚系列,不管是哪一个,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都是时尚,都市时尚则是美邦服饰的重点。美邦服饰希望将都市时尚带入著名商圈,更加精细化,美邦服饰品牌层面定位“新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