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匈牙利10月份消费者物价成衣鞋类上涨1.7%
时间:2012-11-14 11:30: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匈牙利中央统计局(Hungarian Central Statistical Office)公布数据显示,今(2012)年10月份该国消费者物价指数较去(2011)年同期增加6.0%,较同年9月增加0.1%;消费者物价指数攀升主要系因燃料价格调涨。

以今年10月份消费者物价与去年同期比较来看个别项目,酒精饮料烟品价格上涨15.4%,涨幅最高。

食品类价格上涨7.6%,其中涨幅较大者包括蛋价上涨33.5%,猪油价格上涨20.5%,季节性食物价格上涨19.3%,猪肉价格上涨15.7%,巧克力及可可价格上涨12.9%。

其他产品类价格上涨6.4%,其中引擎燃料价格上涨10.4%。电力与天然气及其他燃料价格上涨5%,低于平均涨幅;成衣鞋类价格也仅上涨1.7%。

而在购买耐久性消费财方面,消费者也比去年同期少负担1.2%之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