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迁想布艺的“布艺马赛克”入围 2012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时间:2012-11-21 09:17:0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201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终评产品作品展参展名单出炉,我县迁想布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布艺马赛克”进入终评阶段,成为全市唯一一家入围企业。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的。

  据悉,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政府奖项。该奖项旨在打造国内最权威的中国工业设计奖项,创建中国工业设计品牌,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

  迁想布艺装饰设计公司潜心于布艺新产品的设计研发,本次入围的“迁想”布艺马赛克系列,是一种全新概念的马赛克装饰材料,以纺织面料原料,紧跟布艺装饰流行趋势,能创造出一种视觉冲击力强,而又显得高贵典雅的装饰效果,引领时尚生活。(本报记者 王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