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德州恒丰集团聘请曾爷为集团高级顾问 
时间:2012-12-18 10:25: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jpg

山东德州恒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包括陵县恒丰纺织品有限公司、陵县恒宇纺织品有限公司、平原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临邑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恒祥纺织品有限公司、德州恒和进出口公司、德州恒蝶服装有限公司、陵县恒丰羊绒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恒诚纺织品有限公司、陵县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

拥有员工超过5000人,总设计规模为80万纱锭,20条羊绒生产线、1030万套针织服装和羊绒衫的生产能力,是集特种纤维纱线、羊绒精纺纱线、羊绒衫、高档内衣生产为主的大型棉纺织企业

集团整体装备水平居全国先进行列,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多年的产品研发工作创出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性的成绩,先后有60余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一项新产品填补国际空白;47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2项新产品申请国家专利;5项新产品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试产计划;7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5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为加强研发的能力,集团聘请曾祥先生为集团高级顾问,曾祥先生在纺织行业,誉满中外,行内称为[曾爷],在纺织行业的创新研发的领先者,近年专注环保,无添加,零污染纺织品,及军用以致医疗纺织领域开发,曾爷亦是亚州纺织联盟网及纺织科技杂志网的创办人。

今次双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对双方以致行业都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