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LV 路易威登奢侈品牌去年净利增12%至34.2亿欧元
时间:2013-02-02 09:41:0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奢侈品供应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周四公布财报指出,公司在2012年第四季度中有明显销售额增长,2012年全年净利是34.2亿欧元(46.2亿美元),虽然不及35.8亿欧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但是相比更早一年的30.7亿欧元已经有12%的提升。

  路易威登集团指出,全年销售额由之前的237亿欧元大涨19%至281亿欧元,其中积极的货币汇率影响和并购带来的销售额提升占据了销售额增幅中的一半。

  虽然路易威登集团2012年的表现依然可称强劲,不过全球经济动荡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还是导致了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的需求相对温和。分析指出,集团净利业绩和业界的整体走势一致,显示出了放缓的销售增长,特别是亚洲市场需求放缓导致的销售增长不足。

  2012年的财报指出,路易威登集团经历了2009年以来最慢的基本销售额增长,其中第二季度仅有14%的销售增长,排除并购和汇率波动影响的增幅只是10%,并在第三季度继续放缓到6%。不过在201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中,排除并购,资产剥离和汇率波动影响的有机销售额增长再度增加到8%。

  路易威登集团称,“带着信心进入2013年,再次确定一个增强全球奢侈品领导地位的目标。”集团也表示,将会在2013年4月的股东大会中提议将股息额度提高12%至每股2.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