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英国知名地毯公司Axminster申请破
时间:2013-02-21 09:29: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拥有超过250年历史的英国豪华地毯制造商Axminster Carpets周三宣布进入破托管程序,从而成为经济衰退的最新牺牲品,加入了为避免彻底倒闭而寻求救助的企业行列。

Axminster创建于1755年,是英国著名地毯制造商,其生的豪华地毯自18世纪以来装点英国的豪华古宅和宫殿,並且受到皇室成员青睐。

在现代,该公司的地毯进入了包括John Lewis与Carpetright在内的高街零售商的店铺。目前,该公司雇佣大约400名员工。

该公司表示,将考虑所有可能的重组方案,在此期间将继续正常运营。公司负责人Joshua Duffield表示:“运营一直很困难,管理层一直在与主要的供应商、债权人以及银行合作,试图解决公司的财务困境。”

该公司表示,计划指定道衡(Duff & Phelps)为破托管人。

由于工资增长疲软和政府紧缩措施的影响,英国消费者被迫紧缩开支。

最近几个月,已先后有多家知名公司宣布进入破托管程序,包括音乐零售巨头HMV、DVD租赁公司Blockbuster、英国最大相机连锁店Jessops,以及时装零售商Re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