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Hush Puppies全球知名服饰品牌童装即将登陆中国
时间:2013-03-11 17:37:52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全球知名休闲服饰品牌Hush Puppies从1997年首次登陆至今,那只憨态可掬的巴吉度猎犬在中国市场上早已深入人心。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Hush Puppies品牌与和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获得Hush Puppies Kids(暇步士儿童)中国区的运营权。

<

Hush Puppies全球知名<a href=服饰品牌童装即将登陆中国" width="464" src="/d/file/Industry/Enterprise/2013-03-11/0cce912629eb4fccb6916c526af63c4c.jpg" />
Hush Puppies全球知名<a href=服饰品牌童装即将登陆中国" width="221" src="/d/file/Industry/Enterprise/2013-03-11/617def1bf0f5a4a0e6d040185043544d.jpg" />

 

  Hush Puppies(暇步士)品牌创于1958年,时至今日,已经成为美国当前时代精神的体现,引导了全球的休闲时尚(微博)。一直坚守着以舒适为本的Hush Puppies在世界各地享誉甚久,口碑载道。在Hush Puppies的经典历史中,就留存着许多星光璀璨的倩影:1996年电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和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ey)穿着Hush Puppies经典鞋款登上了领奖台;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等众多好莱坞巨星也是品牌的忠实拥戴者。1958系列产品更是很多摇滚乐族群成员、名媛雅士甚至皇室贵族生活的一部分,当中包括流行歌手柏利·古莫(Perry Como)、披头士等,创造了无数经典传奇。在超越半世纪的品牌历程中,印证了Hush Puppies的经典奇迹。2013年,以追求高科技、舒适为制作方针及品牌DNA的Hush Puppies Kids将继续传承其理念,将美式休闲结合中国小朋友的身形特点于一身,将经典重现于我们眼前。将创造出集舒适、休闲、简约于一身的中高档休闲童装。

  在产品色彩上,大体遵循Hush Puppies校园休闲系列及日常休闲系列的清晰定位。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体现儿童活泼、纯真的色系,形成了特色鲜明的Hush Puppies Kids风格。在产品工艺上,使用极具美式休闲风格的牛角扣、徽章、牛津布、撞色条纹、柳钉等元素,其中伴有简约的分割拼接。而在产品面料方面,使用天然纤维,纹理清晰的面料。其中亚麻、全棉、牛仔、皮革等材质,极好的体现了Hush Puppies的特性。

  Hush Puppies Kids以衬衫、休闲夹克、风衣、休闲裤为主打产品,同时研发功能时尚服装类别,如羽绒服等。将传统与流行时尚与舒适巧妙融合,体现出Hush Puppies Kids的独特优势,时刻保持着美式休闲童装的风向标。

  据了解,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团化、专业化的大型童装企业。公司架构完善,发展迅速,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设计、生产、物流和销售。作为专业的品牌童装实体,北京嘉曼除了自有品牌水孩儿童装以外,还拥有诸如KENZO、CATIMINI、TIMBERLAND等多个国际品牌童装的中国代理权。预计首家店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