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物流中心启动“全球拼”国际业务
时间:2013-03-11 16:03:2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3月6日下午,县交通局直属轻纺城物流中心正式启动“全球拼”国际物流业务。

  据了解,“全球拼”业务即客户只需将零担货物送入柯桥海关监管点进行报关,货物在海关监管状态下“化零为整”,快速、集中运输至上港仓库与其它同一目的地的货物拼箱装运出口。

  第一单业务是受我县两家外贸企业委托,由中川货代公司代理,以纺织品面料为主,数量达20立方米、货值5万美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物在柯桥海关监管仓库完成入仓查验报关后,合并装入箱式监管车运至上海,随后将在上海港安排再次拼装,并运往最终目的地斯里兰卡。“柯桥内陆口岸有了这一业务,我们生意就更加方便了。”委托方的一家外贸公司负责人说。

  “全球拼”业务推出后,我县外贸企业在本地即可受理全球范围的拼箱散货出口业务。该模式的运行,将有效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大大提高通关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