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绿之韵生态纺织以品质求发展 托起纺织“中国梦”
时间:2013-06-03 08:32:07  来源:成都晚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中国梦”成为两会上的一个热词,国内外媒体纷纷解读“中国梦”,各大行业也试着解读行业的中国梦。作为中国生态纺织领军品牌,绿之韵生态纺织更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来诠释自己的中国梦。

  近年来,快速工业化、城镇化的中国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环境问题也随之而来。作为生态纺织行业领袖企业,绿之韵生态纺织以生态创新立业,将建设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建立了生态、绿色、低碳和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减少生产过程污染排放,发展循环技术,减少资源消耗。

  2012年,在全球经济疲软的背景下纺织业也是竞争激烈,但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绿之韵生态纺织牢守住“产品”和“服务”两个制高点,依托RESGREEN强大的品牌优势,取得了历史性跨越。面对未来,绿之韵生态纺织总裁刘尚线用“五个更”来描述努力方向:“让伙伴们享有更优质的产品、更用心的服务、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将绿之韵生态纺织成为打造成全球伙伴们最给力的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