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李宁料下半年开始获回报全年亏损减少
时间:2013-08-12 09:45: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李宁(02331.HK)公布,对今年全年展望是,在变革计划初步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将继续实施其战略计划,致力打造以体育营销为主导、零售为中心的业务模式运营的行业领先平台,预计去年及今年上半年所作投资将於下半年开始获得回报,从而提升财务业绩,且预计现金流量状况将持续好转。

李宁展望今年全年,预计经营现金流和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均将持续改善,而全年的财务亏损相比去年将有所下降。

但李宁亦指,宏观经济状况及体育用品业的变化,为集团实施变革计划所取得的增长幅度带来不确定性。

李宁指,上半年,国内体育用品市场仍然高度分散。业内主要企业均已采取促销、审慎批发出货和关闭低效店铺等措施,力求解决库存过剩和盈利能力下滑的问题。公司预计行业复苏尚需时日,故短期内市场仍将充满挑战。

展望2013年,公司料经营现金流和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均将持续改善,而全年的财务亏损相比2012年将有所下降。管理层深信,随着变革计划的顺利推进,公司将不负对股东许下的愿景和战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