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和中合纤”淡季不淡
时间:2013-08-14 08:42:1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般来说,高温季节是纺织企业一年中的淡季,但位于夏履镇的无纺明星企业“和中合纤”却产销两旺,淡季不淡。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额达2.3亿多元,和去年同比增长19.44%。

  近日,记者走进厂区,几辆集装箱车正在装出口日本的货物。该公司每月销往日本用于制作高档面膜或湿巾纸的无纺布达500多吨,今年以来,已累计销售3000多吨,订单排到了9月底。“日本市场是我们要抢占的高端市场,占公司销售额的3成多。”公司负责人说。

  据介绍,公司目前有4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为了确保销售的稳定性,公司对每条生产线的产品定位进行了明晰,做到产品差别化,使生产线产品结构和销售市场实现合理匹配。

  针对目前日本市场供不应求的良好销售态势,公司今年又引进一条无纺布生产线,现正在加快安装,这是公司第5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这条生产线的产品定位又有所不同,主要用于日本无纺布订单的生产,产品用于薄型婴儿湿巾纸等高端医卫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