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连云港鹰游纺织品俏销海外
时间:2014-03-24 09:33:55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连日来,鹰游集团江苏连云港飞雁毛毯有限责任公司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刚下生产线的精美毛毯即将远销欧美市场。

  面对整个纺织行业发展减速的不利形势,鹰游集团准确把脉市场,直接与海外零售商对接,以最快的速度与客户沟通;同时,根据世界各地不同市场的消费需求,提前洞察产品流行趋势,快速做好产品开发规划和生产计划布局,积极拓展国际业务。2013年,鹰游纺织品实现销售收入8.5亿元,其中外销占九成,国际网络分销渠道已经遍布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纺织产品生产规模、工艺创新和销售利润等均领跑国内同行。

  近年来,毛毯等纺织产品品质不断提高,产品逐渐同质化,为了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新产品的研发显得尤为重要。鹰游集团有针对性地开发了单层双面印花毛毯、亮光丝柔套件、2000/96F双层毛毯、T300毛毯、反面印花毛毯等,并将3D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成功推向市场,得到客户认可。同时,通过加强白坯整理、优化整理工艺、加强水洗工艺等,不断提高产品品质。2013年,鹰游纺织板块开发了几十种系列新产品,申报发明专利5项、申报实用新型专利5项、申报外观专利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