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纺织集团与黄浦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4-04-16 09:09:56  来源:中国上海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与黄浦区人民政府在新天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纺织集团与黄浦区的合作始于2000年。十多年来,双方密切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今,“一节一周”已与黄浦区的创意产业发展紧密相连,并与淮海路商业结构调整相得益彰,与新天地时尚地标打造相辅相成。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创建更广阔、更坚实的合作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的三大主题设定为:共同推进上海时装周活动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创意园区建设、共同推进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今后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及时探索拓展战略合作的新领域。双方同意共同建立、逐步完善多层次、多模式的统筹协调运作机制。先期建立两项合作机制,即:高层领导定期交流沟通机制、相关部门间定期协调推进机制,由上海纺织集团时尚产业事业部、黄浦区商务委作为双方的协调联系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