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晓邦制衣一款童装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4-05-09 14:52:00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5月9日消息,日前,广东质监局抽查婴幼儿服装产品显示,中山市晓邦制衣有限公司一款Dear talk牌小童针织短袖T恤衫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广东省质监局日前公布2013年广东省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等10个地区88家企业生产的婴幼儿服装产品200批次,检验不合格35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7.5%。其中,中山市晓邦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型号规格为80/48 90/48 100/52,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11/1476002的Dear talk牌小童针织短袖T恤衫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主要不合格项目为1、pH值 2、甲醛含量。此产品承检单位是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

  广东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相关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