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投资4亿元成都印染企业入驻广安
时间:2014-09-24 14:09: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9月15日,成都市盈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成都市九龙纺织印染厂、成都浦丰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约入驻广安西部牛仔城。据悉,成都淮口三家签约企业,计划总投资达4亿元。成都市盈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彬表示,广安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西部牛仔城全新运营理念和模式,让西部牛仔城产业优势明显。

  据了解,西部牛仔城是全国唯一以牛仔为主题的产业升级转移承接基地。项目规划占地3.33平方千米,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建成后可吸引近千余家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入驻。目前,西部牛仔城已建成物业10余万平方米,全球最先进的污水处理厂将于明年6月建成,中小企业孵化园也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工,整个园区初步形成产业聚集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