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Inditex集团10月登陆“天猫”
时间:2014-09-24 09:57: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最大的服装纺织集团Inditex集团日前宣布,为了强化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今年10月,该集团将在中国淘宝网的“天猫”交易平台推出旗下所有品牌。Inditex表示,公司将在天猫上推出Zara 2014秋冬系列,同时也将继续通过Inditex中国网站进行销售。

  近两年,Inditex集团持续推进在海外扩张的战略计划。截至今年1月,Inditex在华拥有逾457家门店,门店数量仅次于西班牙。目前,该集团已在88个国家拥有6460家分店,海外员工超10万人。由于欧元贬值,集团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4%,达9.28亿欧元。但是同时期该集团在西班牙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而且最近一年在西班牙增加了12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