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吉玛良斯:引领汉麻时尚新风潮
时间:2014-10-21 09:01:4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企业名片

  绍兴吉玛良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纱线研发、面料设计研发、成衣设计研发、成衣生产于一体的企业,并注册了自己的汉麻家居服品牌——“GIMARAS”。

  近日,在第21届香港时装节上首次亮相,柯桥区汉麻服饰品牌“吉玛良斯”就成为时尚界的一个焦点。“吉玛良斯”也因此成为中国汉麻服饰的首席代表,被当地邀请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香港秋冬时装节。

  攻克瓶颈创新品

  “吉玛良斯”品牌创始人、绍兴华通色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国苗,可谓是汉麻的“伯乐”,他不但在芸芸众生的纤维界发现了“她”,还把“她”打造成熠熠发光的家居服饰品牌

  为了打造出高品位的汉麻服饰,公司注册了“吉玛良斯”品牌,在黑龙江创建了5万亩汉麻原料种植基地,投入1亿元上马6000吨汉麻与棉混纺纱项目。之后,又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重点解决原麻脱胶面料的后整理工艺。今年,公司着重进行50%以上高比例汉麻棉色纺纱、80支以上汉麻纱线技术的创新和改良。这些自主研发的汉麻棉色纺纱被评定为浙江省新产品,获得科技成果证书。

  演绎国际时尚风情

  今年5月,“华通色纺”传来一个喜讯,公司下属的吉玛良斯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获得2014浙江省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这是绍兴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事实上,荣誉一直伴随着“吉玛良斯”的成长。2012年,“吉玛良斯”成为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服装品牌。当年10月,“吉玛良斯”还受韩国江南区政府邀请,代表中国汉麻文化及汉麻作品,以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的名义参加韩国首尔江南区2012年国际时尚节,并获得韩国时装界及世界时装界的广泛认可及赞扬。

  打造汉麻家居品牌

  时尚界每年都在变化,在季国苗看来,“吉玛良斯”想要成为百年品牌,引领中国汉麻时尚,才刚刚起步。公司坚持走产品创新之路,不但参与多个国家的汉麻制品标准制定,还鼓励技术人员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与柯桥合作创建的面纺织服饰行业发展与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从人才梯队的建设上,为公司长远发展积蓄力量。

  今年,公司着手研发大麻凉席等系列产品,并开发了一系列绍兴元素汉麻文化礼服,还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研发“壳聚糖”纤维,这是香港科技署科技创新项目,产品成熟后,应到服饰上,将会是一场新的时尚革命。

  编辑点评:从汉麻新纤维到拥有自己的服饰品牌,“吉玛良斯”始终抓住主业不放松,这也为“吉玛良斯”打造成为高端汉麻家居服饰注入了强劲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