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纺织巨头溢达向生态环境产业领域延展
时间:2014-11-18 16:01:24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棉纺巨头溢达集团18日表示,在保持以往竞争优势的同时,集团正在探索融合棉纺产业与可持续农业,人文旅游产业相互融合的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新路。

  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是在桂林举行的十如论坛上作出以上表示的。她透露,溢达集团已经完成对一家桂林棉纺企业的收购与整合,正在探索与研究生态旅游,可持续农业、文化教育与传统棉纺行业的新型产业融合之道。

  成立于1978年的溢达集团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棉花种植、纺纱、织布、染整、制衣、辅料、包装和零售等,提供一站式衬衫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总部设在香港,在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共55000名员工,2013年集团年营业额超过13亿美元,连续七年在中国全棉梭织衬衫出口额排名中位居第一。溢达集团每年向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Nike、Hugo Boss、Lacoste、Bestseller、Muji、安踏及七匹狼等世界知名时装品牌供应超过1亿件衬衫。

  溢达集团的一名高层管理人员表示,集团也在努力发展中国的时装品牌「派」和「棉衣工房」,时装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是保护中国的环境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